学院开展消防演习

为有效预防校园火灾事故的发生,提升学院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和抵御实验室安全事故、逃生自救的能力。12月9日下午,学院在12教前坪开展消防演习。学校保卫处、学院党委书记周其林、副书记刘敏,全院在校教工、研究生近100人参加演习。 

1.jpg

演习前,保卫处张科长在12教前坪学习了应急疏散演练方案。强调了组织消防演练的必要性和重要性,讲解了消防安全基础知识,详细介绍了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。讲解结束后,学院师生纷纷进行实地操作,学习掌握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。

2.jpg   3.jpg

此次消防演习,进一步提升了学院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,增强了师生应对处置火灾事故的能力,为维护学院消防安全形势稳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。未来,学院将持续营造安全文化氛围,做好校园安全管理各项工作。此次消防安全培训及演练活动,让广大师生在实践中学到了消防安全知识,“零距离”感受到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,进一步提高了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消防安全认识,加强了学校对火灾事故的整体防控能力。

Baidu
sogou